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青浦工合举行六届七次理事会议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工合动态 > 工合动态   
青浦工合举行六届七次理事会议

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于831日下午举行六届七次理事会议,总结2015年上半年工作,并对2015年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中国工合顾问康裕敏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青浦工合理事长吴学锋主持,副理事长、秘书长金家优作工作报告,副理事长蔡希浩传达了在中国工合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上唐保玲作的题为“弘扬爱国抗日战争,努力开创工合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讲话。会议通过了关于增补上海阳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志荣为青浦工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的决定。

青浦工合协会理事工作报告指出,上半年协会主要做以下工作:(1)积极协调,建立了上海工合云商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2)扩大交流,为会员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助力;(3)加强管理,工合直属企业健康发展;(4)贯彻文件、调整协会理事领导职务的设置;(5)开展企业信用评价工作,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关于下半年工作报告指出,关键是要按照年初的目标任务抓落实,重点做好三项工作:(1)会员企业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以提高经济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积极做好企业转型、升级、优化工作;(2)继续抓好协会自身的经济发展。经济发展公司要站在服务青浦经济发展的大局上,积极开展招商引资,认真做好为落户企业服务,工合云商电子商务公司要再接再厉,抓紧做好工合云商网服务内容的调整充实,资源的对接、端口的链接、客户会员吸纳等工作;要加强公司内部组织、制度建设;精心做好公司员工的录用、培训,确保工合云商公司的政策运营。(3)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按照中办、国办印发的《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的脱钩总体方案》主动做好工作,抓住社团改革的机遇进一步加强协会规范化管理,把青浦工业合作协会的工作提高到一新的水平。

会上,吴伟跃理事、冯斌理事、徐建伟理事发言,中国工合顾问康裕敏讲话。他说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时候,我们全体工合人要继续学习和发扬抗战精神;居安思危、勿忘历史、开拓未来、努力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把中国工合事业推向新的高潮。

添加时间:2015-09-23  浏览次数:2551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