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检索 主题 内容 
 
  今天是     欢迎您来到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信息 -- 上海麦源实业有限公司 --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首 页 > 信息列表 > 企业风采 > 企业风采   
上海麦源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麦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6月,坐落于上海市青浦区天盈路49号。公司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公有员工700余名,公司拥有固定资产(不变价)6000余万元,各种机械设备近200台,各类专业技术renyuan 30名,公司主要生产各类不锈钢制品,如户外烤炉(箱)、餐车、工作台、各类厨房装饰用品及工具箱,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等国家;是一家集设计、研制、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出口型民营企业。并以较强的优势占有了同类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较大份额。

自公司建立以来,坚持贯彻“以人为本”的方针,强化企业精细化管理,注重和不断健全内部运行管理机制,以充分确保产品质量,满足客户要求为立足点,完善质量环境体系运行管理,重视和提高品质队伍素质,落实和规范产品检验检测制度,取得了实质性的效果。企业一贯重视产品质量,长期以来,产品质量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肯定。20057月通过北京联合智业认证有限公司关于质量和环境体系方面的严格审核并取得认证证书。

公司具有一定的技术力量和生产能力,成立公司以来,主要承揽和生产美国LOWESWAL-MAET等国外大型销售公司的一些多款式、高难度、大批量的产品订单。期间从新产品研制分析到技术难关的攻破,从生产计划的制定到落实指标完成,严格按照产品实现规划管理程序进行实施,以确保生产规范化运作。

公司承诺:不断回顾和总结过去的成功经验,借鉴同行业有效做法,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按照科学化。规范化企业管理要求,充分和完善内部运行管理机制,以确保公司在激励的国际市场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

公司董事长马福志担任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副理事长。

添加时间:2010-04-28  浏览次数:5031

免责声明

新闻免责声明:
信息搜索
  关键字:
主题 内容 
热门信息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 
 
Copyright @ 2009-2021.版权:www.shqpgungho.org.cn 上海市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支持:青浦区工业合作协会网站 备案序号:沪ICP备10027615号